资环学院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8日 19:28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先进精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628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张瑾主持,出席领导有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全体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宣读了《资环学院“七一”表彰决定》,个人自荐、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授予鲜学福等1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林衍等18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卢义玉等18位同志“两学一做先进个人”称号,授予985矿业一支部、矿业工程博士生一支部、本科生一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并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随后,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明春宏发言,他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出好的成绩。

最后,林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强调先进个人和集体应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同志学先进、当先进,持之以恒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资环学院党委  张瑾

2018.6.28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