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7日 19:02 浏览次数:


201810 15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资环学院201教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举虎出席会议并讲话。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姜徳义主持会议,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作表态发言。


学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玉峰,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巡察办公室主任何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孙跃、副组长胡佳及巡察组全体人员,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孙跃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党组的要求,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优化本单位政治生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提供根本保障。他还从本次巡察工作的工作重点、工作部署、工作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陶举虎同志指出,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实现方式。学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就是为了推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教育部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的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陶举虎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加强综合协调,营造良好监督氛围,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开展。四要严守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巡察工作,用过硬作风展示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尹光志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巡察组的进驻,是对资环学院党委的一次全面的工作检阅,是一次深入的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巡察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会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填写调查问卷。

据悉,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资环学院集中工作两周左右。巡察期间接访意见箱放置在学院二楼过道的饮水机旁,电子邮箱是:cquxc1@cqu.edu.cn,接访专用电话是:18696583501,每天受理时间为:8:3022:00

 

 

 

资环学院党委

20181015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