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10:18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2018年11 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资环学院201教室召开。第一巡察组长孙跃对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学静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姜徳义主持会议,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尹光志作表态发言。

校纪委办正处级纪检员、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栎,第一巡察组组长孙跃、副组长胡佳,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近三年退休的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会议。

李学静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要将巡察整改作为当今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把“四个意识”体现在巡察整改中。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项分解、建立台账和责任清单,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及时报告整改情况,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加强责任领导,压实整改责任,防止层层推卸责任。党政负责人要带头落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指导督促分管领域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单位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尹光志代表资环学院党委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带着问题联系实际深入学习,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直面直接而深刻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全盘接收,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抓好巡察整改质量,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谋求新的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资环学院党委

2018年1120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