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宗益校长参加资源与安全学院985矿业教师三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16:45 浏览次数:

张宗益校长参加资源与安全学院985矿业教师三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74日下午,资源与安全学院985矿业教师三支部在采矿楼2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张宗益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宏图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四个迫切需要”,深刻领会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并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学科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优化重组等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讨论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支部老党员鲜学福院士不忘初心、践行诺言的精神,带头弘扬他牢记使命、甘为人梯的师德风尚。支部书记王宏图同志认为,作为一线教师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自觉锤炼党性,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在科研上不惧吃苦,踏实肯干,在教学上努力创新,立德树人,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施展自己的才华。支部党员卢义玉同志认为,党员同志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国家重大需求和科学研究前沿,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砥砺前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宗益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他对资安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近期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党员教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学院好的传统和经验,增强信心,更新观念,敢想敢试,团结奋进,在新时代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大家一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真正落实到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实际工作中去。二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国际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加快提升科研水平和行业影响力,形成科研氛围浓厚、学术风气良好的教学科研堡垒。三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努力创建一个秩序井然、立德树人、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