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张瑾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8日 09:36 浏览次数:

资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57日下午,资安学院在三大楼2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所室负责人、各研究小组组长等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

会上,陈大勇系统总结了前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从坚持一个领导、建立一套机制、抓好一支队伍、做到一个确保、达到一个目标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五个一疫情防控举措。他强调,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既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做好防疫工作,又要扎实推进防疫常态下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两手硬。


随后,陈大勇组织了以“强化思想武装,深化成果运用,加快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任务落地见效”为主题的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党中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会议还学习了《重庆大学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 重庆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院长卢义玉传达了张宗益校长在全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补短板 增长项 强内涵 加快双一流建设 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并结合实际,对照“双一流”建设要求,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作用,拓宽渠道、广收信息,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思路,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持续强化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综合实力。


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刘莉和陈结就分管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生管理、国际合作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陈大勇总结强调,希望全院师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一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二是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统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大力发展,确保学院“双一流”设计和落实到位。三是持之以恒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抓住疫情特殊机遇,深入研判本学科发展新趋势和未来国家重大战略布局,前瞻性把握学科专业卡脖子不可替代的战略关系,以自我革新勇气和胸怀面对个人和学院的发展,为一流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资安学院党委

202057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