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3日 19:13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资环学院党委于622日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同时组织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仪式由党委组织员张瑾主持,参会领导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

 

 

宣誓仪式上,林鉴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同志全体起立,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和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林书记讲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号召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要有强烈的革命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知识的学习,以身作则,加强党性修养,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

林书记还强调,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上刻苦努力,生活上勤俭节约,自觉学习党最新提出的理论、方针、政策,与时俱进,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全面健康发展,为将来走向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入党宣誓,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有效的重要形式,它表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重温誓词,对老党员而言,时刻提醒老党员牢记誓词并忠于自己的誓词,坚定信仰,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简短的宣誓仪式,让与会的预备党员们激昂澎湃,也让正式党员们更加坚定。

除举行宣誓仪式外,学院党委在党支部组织了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领导干部深入联系支部带领宣誓,让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资环学院  张瑾

2018.6.23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