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学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资安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张瑾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17:0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资安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资安学院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业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一巡视组组长赵彬对巡视资安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资安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作表态发言,院长聂百胜主持会议。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组织部、党委巡视办相关同志,第一巡视组副组长,资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冯业栋指出,政治巡视发现的问题,必须从政治上解决。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担负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对照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全面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细化整改目标,拉紧责任链条,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对账销号。三要突出政治效果,坚持系统观念,把巡视整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巩固中央巡视整改相结合,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融合,做到通盘考虑、综合施策、联动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巡视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贯彻落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陈大勇代表资安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安学院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两个责任”担当,把巡视整改作为学院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务实有效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

会前,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召开了学校党委第一巡视组向资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反馈巡视情况的会议。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