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安学院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张瑾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1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321日,资安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3月“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开展了保密常识培训和保密警示教育,观看了《网优:身边的网络过失泄密案》警示教育片。陈大勇强调,我们要坚持以案为鉴,充分发挥典型失泄密案件的警示威慑作用,不断强化保密观念,切实提升师生员工保密意识、保密常识和保密能力。

院长聂百胜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新能源技术与我国能源安全等行业最新指示精神,并从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到学院实验室“一体两翼”发展模式,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学院高速发展。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掌握保密常识技能,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