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线上工作会在资安学院举行
作者: 危琬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09:20 浏览次数:

 

202444日,重庆大学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Q)就两校合作在资安学院225会议室举行线上工作会。UQ参会人员有工程和建筑及信息技术学部(EAIT)执行院长Sue Harrison、机械与矿业学院院长Ross McAree、可持续矿产资源研究院院长Rick Valenta,重庆大学参会人员有副校长、工程学部主任卢义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高翔、资安学院院长聂百胜、副院长刘莉。

会上,卢义玉介绍了重庆大学发展近况,工程学进入ESI学科全球前万分之一以及我校本科教学创新培养等内容。高翔介绍了两校合作模式方案建议。双方就本科、研究生、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讨论,确定学生交换项目,重点推动“3+1+1”培养模式。同时,我校国际处和UQ约定了下次工作会议时间。

重庆大学与昆士兰大学有着数十年的友好合作,20236月副校长卢义玉率团赴澳大利亚参加世界矿业大会期间,代表重庆大学与昆士兰大学续签了两校校际合作框架协议(MOU),两校开启新时代下的合作交流。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