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研团委研会新学期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张心睿 张雅宁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3日 11:3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学院与研究生沟通的桥梁,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促进研究生各项工作不断进步,202195日上午10点,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团委研会于重庆大学采矿楼311会议室召开纳新工作安排会议。

本次会议由资安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郭宏伟主持。会议伊始,郭宏伟根据2021-2022学年各部门工作内容部署了资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21-2022学年各部门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工作新目标,他明确指出新学期要着重落实各类活动同学们的参与程度,通过活动形式及内容的创新,打造具有学院专业特色的品牌活动,吸引更多的师生参与。


根据学年工作计划,资安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心睿根据各部门工作内容提出相关建议和想法,并指出各部门之间要不断增强工作协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以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阐明了新学期资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纳新安排以及各部门学年工作内容。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未来对学生工作充满了期待,资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也会越来越好。


2021910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纳新面试会在重庆大学A区资安学院楼106室、108室顺利举行。书记团、主席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纳新面试工作,本次面试活动旨在向研一、博一新生介绍我院研究生会发展情况以及吸纳新的成员,壮大研究生会的力量,提高研究生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来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纳新面试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张心睿主持,对研会情况及部门职能做简单介绍。同学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学习生活、部门认识、大学期间相关经历等,在介绍环节同学们也表达了未来部门工作内容和自身技能提升的期许。面试官们根据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根据同学们的能力以及经历进行了评估。


资安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是一个综合性、交流性人才的加工厂,学生们在这里进行口才和智慧的碰撞,能力和激情的交流。希望新的团委研究生会成员能在这个舞台上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充实和完善自身的综合素质,互相协作,为资安学院的美好未来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