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涂歆玥、郭宏伟、张雅宁、常悦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2日 15:22 浏览次数:

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1929日在A区研究生院51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研分会主席郭宏伟主持,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61名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健全研究生权益代表和维护机制,促进学校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引导研究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郭宏伟对参会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进行了统计说明,本次会议应到163人,实到161人,实到人数超应到人数的2/3,会议选举有效。下午230分,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工作人员张心睿宣读了校研会批复,我院9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部通过校研会的审核。


在选举开始前,学院辅导员苏勤勤表明了本次大会目的是传承重庆大学历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丰硕成果,展现重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选举研究生代表工作要求做了说明,指出选举工作要公平公正、兼顾代表性和广泛性,使选举出的代表结构更加多元化。


在工作人员张心睿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之后,代表选举正式开始。本次选举推荐上届研分会副主席李琳担任总监票人。


在选举过程中,符文宇、李曦月等9名研究生代表候选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与竞选演讲,他们向参会人员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表达了为学生权益服务的决心,充分表明将牢牢把握研究生代表的工作宗旨,在大会中贡献力量,共促成长。



代表的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各位研究生代表认真严肃地填写了选票,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在计票过程中各司其职,顺利完成了大会选举工作。本次会议共发出选票161张,收回158张,经全体研究生代表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安学院研究生代表5名:符文宇、张心睿、郭宏伟、李曦月、吴琪芬。


资源与安全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代表们定能不忘初心,不负期望,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保障重庆大学广大研究生的根本利益,推进研究生权益服务工作进一步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