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本科生中顺利开展“赴心灵之约 绽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王晓梅 刘婧仪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9日 12:25 浏览次数:

202438,资源与安全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八教405举办了赴心灵之约 绽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支部预备党员胡朝银同志负责统筹策划,支部全体成员参与筹备。活动面对2021级全体本科生

活动由前期筹备和现场活动两个部分组成,在活动开展前,邀请2021级全体男生参与前期准备,他们写下对所有女生的祝福,并为庆祝节日合作绘制祝福画作。活动现场邀请全体女同学参与,并开展了丰富深入的交流互动活动。

现场活动由四个环节构成,其中第一环节的主题为“一份来自春天的礼物”,由资源与安全学院21级全体男生为女生们准备的一份礼物,每位男生都在卡片上写下了对女生们的真挚祝福,并为全体女生绘制了一幅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画作,21级龙诚同学记录了活动的过程并制作了Vlog分享给大家。同时,活动现场也为每个同学准备了一份礼品盲盒

第二环节的主题是“心之所向”,由每位女生分享自己所敬佩的女性故事出乎意料,大家提到所敬佩的女性不仅有知名人士、明星艺人,还包括自己的亲人,如母亲、朋友甚至还有自己。

第三环节是“来自未来的邀约”,大家大胆想象,如果和自己敬佩的偶像相遇,她会对自己说什么呢?并以写信的形式呈现给自己

活动的最后一个主题为“三月春光里,无风花自香”,由支部成员王晓梅为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感悟,鼓励女生们都能成为为自己绽放的玫瑰。

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女生都获得了满满的祝福,并与心中的女性榜样进行了心灵上的对话。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大家近距离的感受到新时代女性的力量,并备受鼓舞。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