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资安学生十杰”刘苏雨典型事迹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09:40 浏览次数:


  个人事迹:

刘苏雨,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研团委研会书记。2022年9月保研至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就读硕士研究生。自入校以来,刘苏雨便怀着对研究生精彩生活的热烈期盼,积极参与到学校及学院的各类学生工作及活动中,作为学生干部为学院师生服务。

2022年9月至2023年9月,作为资源与安全学院2022级安全科学与工程班级心理委员。任职期间专注参与心委培训,学习理论知识,与同学们常常联系,在不影响大家的同时关注大家的生活状态及精神状态。按期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与同学们一同分享近期烦恼、陪伴大家身心健康发展。

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作为资源与安全学院研团委研会学术部干事,积极配合部门部长与部门同学组织学术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师兄师姐去哪了”、第十三届研究生辩论赛初赛、“百舸争流,博采众长”研究生博硕论坛活动、“学术之声”研究生学术沙龙等学术活动,与部门成员一起拿到了“砥志研思,博采众长”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优秀组织奖。

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作为重庆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干事,期间主动参与协会活动,并积极转发至学院扩展同学们的信息网。同时在校演讲与辩论协会举办的新生辩论赛表演赛中担任小队长及反方三辩,为表演赛的圆满完成贡献力量。

2023年7月至今,作为资源与安全学院研团委研会书记,主要从事院里团学工作及与校研团委的活动对接。在“学社衔接”、“推优入党”、“星级评价”等方面做了丰富的工作,同时也担任活动主要负责人,主办了多场形式丰富的课余活动,例如“勤思笃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正青春”研究生专题学习系列活动、“学长学姐引领计划”等。

成长感言:

与未来相见!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