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资安学生十杰”任相彦典型事迹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10:02 浏览次数:

个人事迹:

任相彦,资源与安全学院2019级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研究入学推荐免试生+硕博连读生,平均成绩92.9分,GPA4.0(满分);从2017年研究生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党团活动;时刻以提高综合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为目标,努力实现德智体多方全面发展,争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博士在读期间累计获校级奖7项,其中1项“河钢”奖学金(全校共15个名额),1项重庆大学最美女研究生提名奖。

学习交流方面,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高水平留学项目资助,于2022年3月到2023年3月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联合培养;参与了剑桥大学主办的PGRiP conference 2022并进行了海报展示。此外,还参与了1次国际、2次全国学术会议。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已发表SCI论文五篇+(本人1作两篇、导师1作本人2作一篇、本人通讯作者一篇等),中文核心论文一篇,专著一个章节,专利一个。

实践活动方面,研究生期间累计担任学生职务4项。曾担任学院安全环境硕士生一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安全工程博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也曾担任研究生第四团支部组织委员和2019级博士班级心理委员。曾是重庆大学校礼仪队成员,参加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毕业典礼、开学典礼、大会报告等若干次礼仪服务;还参与了五一节、老年节等志愿服务活动

成长感言:

相信自己,毫不犹豫,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