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表彰
作者: 田睿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7日 09: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寝室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资源与安全学院生活权益部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通过9月到11月对学院内所有本科生寝室的定期检查,一共评选出6个模范寝室,24个优秀寝室,并予以相关的奖励。

2021年12月10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学院2020级优秀寝室评比活动颁奖仪式在竹园三栋405活动室如期举行,资源与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付老师来到活动现场为获得优秀寝室称号的各寝室同学颁发奖品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的交流活动。

仪式中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代表和优秀寝室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创建文明寝室的经验,并呼吁大家关注生活环境,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展示文明寝室的魅力。随后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发奖品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老师对开学以来寝室情况进行总结,并强调学院对寝室管理的高度重视,并希望所有学生高度重视寝室安全环境问题。同时,也要提高对宿舍管理的重视,向获奖的优秀寝室学习,共同努力创造适合学生生活的良好环境。

20211220日下午,1819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和19级优秀寝室的代表,开展了关于如何构建文明寝室的座谈会。

会上大家就寝室的作息时间、生活习惯、清洁工作、人际关系、体育活动、寝室安全、学习状态等相关问题召开了相关的讨论。田老师为各个优秀寝室和模范寝室颁发了奖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打扫好寝室卫生,共同努力创造一个良好寝室文化。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