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动员会
作者: 田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17:3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2022年考研学子准备复试,资源与安全学院于2022317日召开了考研复试动员会。参加会议的学院领导及老师有院长聂百胜、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副院长刘莉、采矿系副系主任何将福、安全系副系主任李波、以及研究生教务李引勤。21名考研学子参与了本次复试动员。

院长聂百胜对进入复试的学生予以了殷切地关怀,指出同学们一是要有自信,要学会突出自己的亮点、全面展示自己的知识能力、综合素养,二是要加强模拟,积极备战、提前做好复试准备,三是强调学院会给予同学们尽可能地帮助,以便同学顺利参加复试。

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就学生初试成绩,依次分析了同学们的竞争力,并与相关同学沟通了研究生调剂的具体信息,加强了同学对复试、调剂的认识理解。

副院长刘莉对2022年研究生招生的总体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复试考察的内容包括学生的思想政治品德、创新实践能力、专业素养以及综合素质能力。

何将福、李波老师与同学们沟通了复试注意事项,李引勤老师则向同学强调了复试的基本流程。同时,各位老师也与同学进行了答疑交流。

通过本次复试动员会,同学们认识到复试竞争压力,也表示会通过自己的认真准备,积极备战研究生复试,力争能取得较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