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安全学院召开2018、2019级寝室长培训会
作者: 田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7日 18:08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建立一支信息通畅的学生干部队伍,资源与安全学院于2022317日,在学院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2019级寝室长培训会,55名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学生干部详细分析了学生住宿情况,对8名校外住宿学生明确了对应的寝室划分。其次,就疫情防控的日报告流程向寝室长、班长进行了工作布置。明确班干部每天排查学生的身体状况、健康码异常、疾控中心提示短信等信息。最后,辅导员老师就寝室同学的日常关心、寝室卫生保持、寝室安全、寝室同学关系等话题,与班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寝室长明确了自身的工作任务与职责,对建设安全、卫生、友善、向上的寝室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