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2022年研究生篮球联赛--资安研篮赢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作者: 周小莉、王潇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16:49 浏览次数:

2022422日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资源与安全学院小组赛第二场对阵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1230比赛于A区钟塔篮球场准时打响,本场比赛资安学院以36:24战胜管科学院。

首节开始,我院9号李晓程外线突施冷箭,为球队砍下3分。7号罗勇也是手感火热,连续两个跳投命中,4分进账。紧接着26号李曦月一记漂亮的抢断,助攻2号罗艺辉上篮命中。最终第一节以15:7结束,我院取得领先。第二节刚开始,管科学院就及时调整了防守战术,严防死守,我院一直未能获得好的进攻机会,第二节均以罚球形式得分。最终上半场以21:10结束。

下半场一触即发,我院越战越勇,27号谢英亮、7号罗勇接连中投命中,砍下4分;随后15号刘俊余夺得篮板,转身快攻一条龙中投,一记两分完美入网,最终第三节以29:12结束。第四节开始,管科学院换人加强了进攻,开场就是一记漂亮的中投命中。接着我院8号刘涵也毫不示弱,一记漂亮的急停跳投命中。这一节,我院打得甚是精彩,先是我院29号赵钟南一记底角3分空心入网引来全场欢呼,后是2号罗艺辉一条龙上篮得手引得大家拍手叫好。最终我院以36:24获得最终胜利,我院23号张明天拿下本场比赛MVP

小组赛第三场比赛预计将于2022427日在钟塔篮球场开赛,资安学院对战建筑学院,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