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安学院获得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男子组三人赛冠军
作者: 王潇 周小莉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16:41 浏览次数:

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赛于425日在A区钟塔篮球场正式打响。资安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派出刘涵、李晓程、张明天、李曦月参赛;女子组派出金丽红、李伊惠、李怡铭、刘佳佳参赛。

小组赛于25号、26号中午于A区钟塔篮球场展开。资安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分别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阵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药学院,均以大比分优势进入此次三人赛六强。女子组在小组赛中未能晋级,无缘淘汰赛。

淘汰赛于27日下午在A区钟塔篮球场打响。首轮我院对阵土木学院,最终以1511的比分战胜对手,与体育学院、经管学院一同进入三强。在循环赛首场比赛我院对阵体育学院,最终以146的比分顺利进入决赛。

万众瞩目的研究生篮球联赛三人赛男子组决赛于27日下午1430A区钟塔篮球场1号场地进行,由我院资安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我院以1713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拿下本次男子组三人赛的冠军,我院26号李曦月获得此次男子组三人赛的MVP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